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去拿報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去拿報紙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早上媽媽去拿報刊拿報紙《東方衛報》,回來后她正好看見一篇小作文,媽媽就讓我讀:“早上7點在報刊,我們看見一個小身影,那就是李女士的女兒……”讀完后,媽媽說:“你有什麼感想呢?”“那個小女孩很獨立,自己幫媽媽拿報紙……”我回答道。“那好,你有這個感想很好,你也可以試着去完成的!明天的《東方衛報》報紙你去拿。”媽媽笑着對我說。“好的。”我立馬爽快的答應了。 

  今天10點半時我被媽媽突然叫醒了,我知道還要拿報紙,就立刻穿上衣服、褲子、襪子,然後又去梳頭髮:先用大齒梳粗略梳一下頭髮,再用細齒梳仔細的梳理頭髮,放開、左右甩動頭髮,然後往後一捋頭髮,用細齒梳梳平凸起來的頭髮,,兩手左右換動捋頭髮,最後用粉紫色的發繩套在右手上繞上3圈,之後左手抓住左半邊的頭髮、右手抓住右半邊的頭髮,向前一拉,再次左右晃動腦袋,最後一步就是把繞繩兒套在頭髮上,平放在上面兩個球交叉繞起來。該洗漱了,先去刷牙洗臉,拿上洗臉盆、毛巾、刷牙缸子、牙刷、牙膏來到洗漱池。先把毛巾放在臉盆里,然後把牙刷牙膏放在刷牙缸里,再擰開水龍頭。之後再把把手向左擰等稍微挺熱的時候再向右擰,把臉盆和牙缸等在水龍頭的下面,擠好牙膏。洗漱完畢以後,我帶上眼鏡,去拿報紙了,可是媽媽卻對我說了幾句話:“薇薇,你拿報紙要拿卡的!還有走左邊的那條路它短,右邊的那條路它太長。”“哦,我忘記拿卡了,知道了。”說完我穿上鞋子,套上黃色的外套,就出發了。 

  下了樓,我犯困了:“是走左邊還是走右邊?左?右?”我邊說還邊指畫著。最後我作出決定:走右邊!我立刻向右轉,快速行走到報刊前,向前走50米、向右50米、向前100米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報刊門前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來往的車輛的“丁零零”聲、“嘟嘟”聲、“叭叭”聲……我十分緊張,手微微顫抖,但我鼓起勇氣對在報亭內的老奶奶說:“老奶奶,我要拿一份《東方衛報》。”“好的!”老奶奶接過我手中的卡,在一個凹出來的小機器上面無聲的刷了一下,又把卡還給我,又拿了一份《東方衛報》送到我的手中,我說了一聲:“謝謝!”就拿着報紙和卡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拿報紙啊!真的好開心的哦!”邊走邊唱着梁燕伶的第一次:“靜靜再低頭望你這小島看不清,小小一點卻改寫我歷程,幾多個第一次幾多個我第一次。是你是你贈我送我的熱情,默默的渡輪望你這小島太溫馨,講不出心裡開心已淚盈。准許我第一次准許我這第一次,為你為你唱心聲請傾聽……” 

  回到了家,我把報紙交給了媽媽,她誇我是一個聰明能幹的、一說什麼都會做的、聽話的、懂禮貌的好孩子! 

  通過這件事情,我懂得了孩子們長大都要懂事的道理,以後要把自己會做的、可以做的事情自己做,要讓爸爸、媽媽省心,不要當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江蘇省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學 四(4)班 王雨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去拿報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去拿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