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堆雪人

李亞飛

   今天下午的大課間,我們冒着風雪到操場上堆雪人。

   我們看到紛飛的雪花在翩翩起舞,心裡特別高興,同學們來到操場上就開始打起雪仗來。一會兒老師來了,組織我們堆雪人。我們心想:堆雪人,太難了吧!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畏難情緒,就拿起鐵杴給我們作了示範,教我們先堆雪,做雪人的身子,再滾雪球做雪人的腦袋。

   我們找了一處雪多的地方,大家動起手來。我下手用鐵簸箕堆雪,堆了一陣子,覺得手凍得很疼。我說:“不行,太涼了,我不幹了。”這時,王文健接過簸箕,沒好氣地對我說:“你太懶了,連這麼點事都不幹!”我看見老師和其他同學都不怕冷,堆雪的堆雪,拍打的拍打,幹得熱火朝天,王文康、吳萌霖在不停的挖雪,我覺得他們太勤勞了。我也趕快拿起笤帚掃雪人周圍的雪。我把四周的雪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時雪人的身子也堆好了,接着就開始做雪人頭。老師帶着大家用手捧起雪做成雪球,放到雪人的身體上。大家齊心協力,整個的雪人做好了。我們找來蚊香做雪人的眼睛、嘴巴,又用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看着雪人的樣子,我們高興極了!老師還幫我們跟雪人拍了照片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