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窗外正雪花飛舞呢!樹梢、屋頂……到處可見雪精靈的傑作,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條雪白的毛毯。

  “咚咚咚”,咦,是誰來了?哦,原來是我的小夥伴們。“快快出去堆雪人!”夥伴們齊聲說道。“好啊……”我快速地換了鞋,便出發了。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迫不及待地堆起雪人來。我們齊心協力的堆了一個大雪球,接着又堆了一個小雪球,然後我們把小雪球擺在大雪球上。剛做完這些,我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但看着已經成形的雪人,總感覺缺少了什麼……啊!對了!雪人怎麼能沒有五官呢?於是我們飛奔回家搜尋。不一會兒,我拿着小桶、胡蘿蔔、兩顆黑豆和一條圍巾興沖沖地來到雪人面前,把小桶蓋在它頭上,兩顆黑豆當眼睛,胡蘿蔔當鼻子,一條圍巾圍在大雪球和小雪球之間,最後用手指在“鼻子”下面畫一個淺淺的小嘴巴。哈!大功告成了!頓時,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就誕生了!我和小夥伴們圍着雪人唱啊、跳啊、笑啊……

  第二天清晨,隨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暖大地時,雪人也漸漸地變成甘露滋潤着大地,留下的卻是溫暖而美好的。

  記憶……謝謝美好的雪精靈帶給了我歡笑與回憶。

  我愛堆雪人,愛雪精靈,愛冬天。寒冷的冬天因歡笑而變得溫暖。也許,空地上開出的那朵小花就是雪人,它一直在我們身邊……

  五年級:朱迪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