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雪過後,小明、小蘭和小剛一起在花園裡堆雪人。瞧!他們玩得多高興呀!小蘭滾來了個大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小明滾來了個小小的球做雪人的頭。小剛呢?他在找枯樹枝做雪人的手。忽然,一陣大風吹來,雪人看上去只打哆嗦。小剛是個愛動腦筋的孩子,他跑上樓,從柜子里取出一條小圍巾,又找了一個胡蘿蔔和一隻小籃子。小剛把蘿蔔放到雪人頭的中間,小蘭和小明高興地拍起手來:好高的鼻子!他們七手八腳地給雪人圍上圍巾,又把籃子扣在雪人頭上,雪人就有了一頂帽子啦!雪人的眼睛呢?大家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小蘭從兜里取出兩顆圓圓的紐扣放在雪人鼻子的上方。呵呵!雪人做好啦!幾個小夥伴圍着雪人又唱又跳! 

  堆雪人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