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一條紅圍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條紅圍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下午,雪花打着旋風飄落下來,但我覺得那並不美,因為我的衣服濕了。我現在又餓又冷,正着急往家趕。可老天偏偏不明白我的心情,可惡的雪竟然越下越大,肆虐的風越刮越猛,我把衣領往上翻了翻,手套拉了拉,但這只是徒勞。因為天太冷了,雪花一個勁地往我脖子里鑽,凍得我直打哆嗦。

  我真後悔,今天媽媽叫我戴圍巾,我怕麻煩,就沒戴。唉!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時我的脖子突然暖和了許多,我低頭一看是條紅圍巾。我就像冬天裡的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了一般。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中午叫你戴圍巾,你偏不聽。”我抬頭一看,是媽媽。我的心溫暖了許多,我和媽媽緊緊地靠在一起走着。摸着脖子上溫暖的圍巾,我心裡快樂了許多。我再次抬起頭看了看媽媽,無意中我發現媽媽脖子上竟是空的。我慌忙低頭定神一看,呀!原來我圍的是媽媽的圍巾,我心想:媽媽沒了圍巾肯定很冷。我看到媽媽的手不停地相互搓着,便不由分說脫了自己的手套,把媽媽的手放到了我的手心裡。媽媽欣慰地笑了,我也甜甜地笑了……

  今天,我又看見了那條紅圍巾,突然覺得它是冬天裡的一把火,雪地里最亮麗的風景線。聞着紅圍巾上熟悉的氣息,我發覺上面多了一種熟悉的味道----母愛的味道!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濱江實驗小學五年級:曹智懿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條紅圍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條紅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