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90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知何時,“90后”這個詞似乎已經和“非主流”“另類”“腦殘”“自戀”等或所謂中立,或絕對貶義詞彙畫上了等號。而反駁只能招來更多的非議,所以我們已經不再做任何解釋,因為辯解是無用的,又有幾人可以正真客觀的對待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呢? 

  其實,你們真的讀不懂情感豐富,享受生命的我們! 

  你們說:我們90后是迷茫的一代。但我要告訴你們:“迷茫也可以收穫輝煌。”想想一千二百年前的落榜生張繼!科考失利,他是多麼迷茫,落魄和毀滅差點淹沒了他。但到今天,還有誰記得當年頂戴桂冠,縱馬遊街的狀元名字呢?人們記住的只有從迷茫中走出的落榜生張繼和他那首千古絕唱的《楓橋夜泊》。 

  “90后”或許很迷茫,但“90后”註定不會放棄對於夢想的追求。我們會用自己的堅強與勇敢書寫屬於自己的人生。 

  當11歲的北川女孩李月坐在輪椅上“跳”起芭蕾時,優美的動作,清澈的眼神,僅存的右腳上的那隻紅舞鞋,像一把鑰匙,瞬間打開了人們的情感之門。 

  這,你們還說,我們“90后”怯懦,不思進取嗎? 

  在北京奧運會火炬環球傳遞第五站的傳遞活動中,有一個非常勇敢和可愛的小女孩,引起了在場所有媒體和中國人的關注。他就是來自中國的聯想火炬手——金晶。 

  當天極少數藏獨分子干擾北京奧運火炬的傳遞,無恥公然地毫無人性的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輪椅上的金晶,試圖從金晶手中搶走火炬。金晶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毫不畏懼,用雙手緊緊抱着火炬,同時臉上仍然流露出驕傲的神情。她在用她那殘弱的身軀?I衛着奧運精神,這個畫面打動了在場所有人的心弦。 

  這,你們還敢說,“90后”叛逆,任性嗎? 

  你們——我們的父輩們。如今,請放心的蔣時代的重任交由到我們身上吧!因為,我們“90后”可以撐起祖國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