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90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在那些70后80后的口中,我們90後會成為一群叛逆,一群不懂事的孩子?

  但是他們錯了,我們90后不會去依賴父母,不會讓別人說我們是富2代,不會沒有骨氣,他們無緣無故說我們是叛逆的孩子,其實我們90后真的很堅強,我們不會因為一些傷心的事就失去信心。我們不會在別人面前流淚,不會讓別人看見我們的傷心,在別人的面前我們會表現很堅強

  我們90后就是在為自己的虛榮心戰鬥,我們追求時尚,那是因為我們是新一代的天之驕子,我們正走在新潮流的世界中。

  我們不會向80后一樣,沒有一點的時尚,沒有自己真正的追求。我們90后不會去裝可愛。我們90后都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追求,不相信上帝,只相信奇迹。我們一向認為“我的地盤我做主”。

  我們沉迷於網絡,並不是代表我們不去學習,我們並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但是心中的憤怒讓我們忍無可忍,所以只能學會背叛。

  我們90后是好孩子,也是真正的天之驕子,是真正的社會新一代的接班人!

  外岡中學六年級:王西林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