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我們踏着新時代的步伐,沐浴着高科技的春風,遠離了戰爭的硝煙和生死離別的痛苦,在共和國的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共和國隨着我們90后的成長也逐漸強大起來。 

  進入高速發展的21世紀,中國正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未來。但近幾年我們的成就不可否認。翻開史冊: 

  2001年7月13日晚10時,在莫斯科,薩馬蘭奇主席的一聲“2008,beijing !”是億萬中國人歡呼,我們成功了; 

  2003年10月12日5時30分,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楊利偉堅定的目光是億萬中國人驕傲,我們成功了; 

  2005年10月12日,在巴丹吉林沙漠,費俊龍、聶海勝沉着、冷靜的面容使億萬中國人自豪,我們成功了; 

  2008年8月8日晚8時,在鳥巢,當“體操王子 ”李寧點燃奧林匹克聖火的那一刻起到2008年8月24日奧運會成功舉辦,中國已51枚金牌、100枚獎牌位居獎牌榜首位,所有中國人沸騰了,我們有成功了;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那堅定的目光讓素有中國人止不住的自豪與驕傲;我們也成功了; 

  2008年9月27日17時00分35秒,宇航員翟志剛將他那瀟洒的身影留在茫茫宇宙之中,他的成功代表着祖國母親的強大。翟志剛的身影讓所有中國人難忘,不錯,我們有成功了; 

  …… 

  強大的祖國讓世界明白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了。過去的輝煌已載入史冊,這只是我們值得驕傲的,但並不代表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未來還等着我們區建設:開拓遼闊的大西北、繼續發展祖國的航天事業、讓祖國永遠屹立於世界的東方1是強國、富民所必需完成的。 

  我們生長在這個幸福的大家庭中,有無數90后與我們共享共和國帶給我們的愛和幸福。在祖國的關愛下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加油!90后!好好學習,大膽創新,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然知識充實頭腦,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90后,還等什麼?祖國已經給了我們太多的幸福,我們只有努力拚搏才能夠回報祖國。 

  奮鬥吧!為祖國的強大而努力! 

  努力吧!為祖國的強大而創新! 

  創新吧!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您正在瀏覽: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