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削蘋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飯後,我家都要圍坐在一起吃水果。 

 今天,媽媽拿出一盤蘋果,媽媽剛要拿起一個蘋果削給我吃,我忙說:“媽媽,今天我削給您吃。”媽媽微笑着說:“好吧。” 

 說著,我挑了一個最大的蘋果,又拿出水果刀,從蘋果芯開始削,一削,一小塊皮掉下來,又一削。又是一小塊皮掉下來了,我不甘心,心想,“平時,媽媽削的蘋果皮都是一長條,我為什麼做不到呢?”於是,我又拿起水果刀,刀依着皮,慢慢挪,漸漸的,我熟練了,從一小塊皮到一長條皮,我心裡很高興.過了一會,我不小心削到了手指,鮮血滲了出來,我用嘴捂住手指,心裡說:“不能讓媽媽知道,不然媽媽會擔心的。”然後甩甩髮酸的胳膊,繼續削,又過了一會,蘋果削完了,我手裡拿着我削好的蘋果,給媽媽吃,媽媽吃了一口說:“女兒長大了,會削蘋果了。”我聽了,比吃了蘋果還甜。 

 今天,我第一次削蘋果,從中我體驗到了嘗試的快樂,任何事都從第一次開始,讓我學會敢於嘗試,勇於挑戰。 

  (指導老師:盧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