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螞蟻遇到‘洪水’時,它們的腿都粘住了,就手拉手一起逃出險境,雖然有不少螞蟻犧牲了”,我讀到這裡想:螞蟻比我們人還團結,平時我真是小看它,沒想到它們還會自救呢!我又往下讀,突然文字簾入我眼前:一次,森林發生了火災,大大小小的螞蟻抱成一團,在的在外面,小的在裡面,它們一起滾下山坡,好不容易離開了‘火魔’,最外面的一層卻已經灰飛煙滅了。我讀到這裡,眼前的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 

  啊!螞蟻的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啊!它們寧願犧牲自己,也要同胞活下去。要是是我的話,我早就已經自顧自地逃,哪還談得上救別人?還有,這些螞蟻很團結,要是是我的話,已經慌裡慌張,不像螞蟻這樣鎮靜自若。讀了文章的最後一句話:螞蟻是渺小的,但更是高大的。我想:說得不錯,螞蟻的確是渺小的,高大的。 

  大家以後也要有螞蟻一樣崇高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