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為高興又難忘的一天,你想知道為什麼?因為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了雪!家住在北方的你也許會說:“這有什麼稀奇的?我經常看到雪!”我可不一樣我家在南方,很難得見一次雪!

  當我在教室里剛做完作業,就聽到有些男生說:“下雪了!下雪了!快來看呀!”我開始不相信,“哼!騙人!”我說。當看見出去的同學都尖叫起來,我也不由自主地走了出去,當看到雪時,我高興地跳起來,老師說:“下去看吧!”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了下去。下去后,看見操場上聚集了許多同學,他們盡情歡呼,我也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

  當花壇那裡有許多雪時,同學們都狂奔過去,好像非常害怕看不到雪,摸不到雪。我和幾個同學也跟着跑過去,而且一邊跑一邊盡情歡呼。看到乒乓台那一邊有許多雪時,同學們又朝乒乓台跑去。我在花壇那裡撿到了一小片雪,就對幾個要好的同學喊,讓她們過來,可她們沒聽見,我就只好把雪放在手心裡,去找她們。還沒走到,雪就化了。我發現雪與雨不一樣,雨是直接落下的,在空中就化成水了,而雪是慢慢飄落下來的,要落在地上才化成水!隨着時間的流逝,上課鈴響了,我們就回教室了!

  今天是我最為高興的一天!我真希望每年的冬天都下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