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90后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90后的自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懵懵懂懂間,我已走過人生的十七個秋冬,驀然回首,令人驚愕地覺得童年宛若就在昨天。好象昨天的我仍然在喧囂的打鬧中展現我的年少無知,好象昨天的我仍然是掛着那雙清澈天真的眼眸,好象昨天的我仍然不畏懼世俗的眼光,盡可以悲傷時涕泗橫流,遞給你一塊方糖,便又可以開懷歡暢。

  時光帶過了曾經,歲月包裹着曾經的點點滴滴,嘆曰:光陰似箭,流年似水!世俗的凡塵銷蝕着我昨日的放浪形骸;接踵而至的挫折跌宕,把我往昔的輕狂伏平。歲月真的可以令人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感悟,如今那不再天真的眼眸或許已充滿惆悵,那脆弱的一面永遠不想讓人看到。該承認,悲傷時不能對着眾人涕泗橫流,憔悴時不能讓人看見你心中的陰翳,心中有千言萬語卻苦惱着找不到傾訴的人,無奈至極只能奮筆直書,希望能找到知心的好友。

  90后,我們被稱為新新人類,是他們不了解我們,抑或是我們真的年少無知?青春,一度被我們無情地揮霍,待到蒼顏白髮,徒留悲嘆,無奈,無奈,無奈......90后的我逐漸成長,漸漸明白了一些往昔不曾明白的東西,就象小時侯哭泣的你,給你一塊糖果,你便可以釋懷一切,而如今給你一箱糖果,你可能也會無動於衷吧。

  經常會看到一些同學朋友的文章,總能感受到他們淡淡的憂傷,儘管有時極力地想掩飾着,但點點的無奈哀怨卻總能流露在字裡行間。大人們總說我們是在賣弄自己,總認為我們永遠也長不大,或許他們是對的,只是我們未能察覺,我們都只是想表達自己心中的悵然,卻被他們戲稱為頹廢。也許大人們永遠也不會懂得我們在悲傷什麼,就象白天永遠不會懂得夜的黑。

  歲月流光,流年似水。也許他們說的對,我們仍然不夠成熟,最起碼,他們有這種資格。他們眼中的我們——太天真;我們眼中的他們——太現實。雖然我是90后,但冥冥中我總覺得他們是對的,只是我還不能夠理解。我已經11歲了不是嗎?起碼我懂得童年的我是多麼地年幼無知。時光會帶來人生的秋天,那是成熟的季節,或者到了那個現看虛緲的季節,我才能真正懂得。

您正在瀏覽: 寫給90后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90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