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是陽光,友誼便是陽光下吹出的泡泡。

  友誼點綴着我的生活,可愛,耀眼。那年,我悄悄在心中播下一顆梔子花的種子,用友誼滋潤着它,讓它慢慢地長大。

  五年前,我們從不同的學校走到一起,在那個每一寸土地,每一縷陽光都頗為熟悉的校園,我們成了朋友,是很好的那種,並且我們八個住在同一間宿舍,我們曾經努力地讓"517"成為全校最好的宿舍,同時也將那成為全校紀律最差的宿舍。可是那是淘氣在作怪,因為有我們的存在,到處都充滿活力,有人說,我們的相遇是上帝給我們這八各個花季少女的恩賜,是一種緣。

  然而,我們總會畢業的,會離開這裡,去創造自己的那片天空,在離開學校的最後一晚,宿舍里失去了平日嬉笑打鬧的情景,靜靜的,就連舍務老師都感到驚奇地向屋裡望一望,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半圓的月亮孤單地守在天空中,低頭望着我們,月光灑進屋裡,也帶來了那些美好的記憶,我們曾經對比賽結果不滿而在晚上大展討論;曾因違反舍內紀律而狼狽地向老師道歉;曾為了一個人生病而變得惶恐不安……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再現,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悄悄話,忘不了為了考試,偷偷拿手電照在書本上來複習功課時餓膽戰心驚;忘不了半夜嬉笑時的恐懼;忘不了那少得可憐的"舍費"……一切的一切,如此甜蜜,我們不願離開,不想說"再見"!

第二天,我們每個人都揚起陽光般的笑臉,露出充滿孩子氣的笑,揮着可愛的小手--離開了那裡,那個充滿美好記憶的貝殼的沙灘,只留下一串腳印……

  如果一棵樹代表幸福,我願送朋友們一片森林;

  如果一滴水代錶快樂,我願送朋友們一片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健康,我願送朋友們一條銀河;

  如果一瓣花代表溫暖,我願送朋友們一束玫瑰;

  "梔子花開,so beautiful so white,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讓我們把這淡淡的清香變為牽繫你我的彩虹,揚起你的笑臉,展開雙手,讓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去擁抱那洋溢着梔子花香的明天--

  梔子花開,so beautiful so white

  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

  難捨的你害羞的女孩

  就象一陣清香縈繞在我的心懷

  

  梔子花開如此可愛

  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

  光陰好像流水飛快

  日日夜夜將我們的青春灌溉

  

  梔子花開啊開梔子花開啊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啊開梔子花開啊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