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紅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鯉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鯉魚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一條小紅鯉魚,它大約有一個拳頭大,我非常喜歡它。瞧,它長得多漂亮啊!除了肚皮是白色的外,一身都紅得像火。它沒有一片片五顏六色的魚鱗,也不像別的魚那樣頑皮,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才游幾下。每當我給它餵魚的時候,它不是馬上吃,而是等我走了以後再吃,好像一個怕羞的小姑娘,躲躲閃閃地,很有意思。 

  我曾經仔細地觀察過這條小紅鯉魚。雖然它平常總是在水裡傻呆 

  着,但是它的聽覺卻非常靈敏。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會馬上朝着發 

  出聲音的方向游去。同時,它的尾巴也在跟着聲音有節奏地搖擺着,顯得非常有趣。我問媽媽:“魚有耳朵嗎?”媽媽說:“魚有內耳,但沒有中耳和外耳,魚的內耳在頭骨里,所以你看不到。” 

  我喜歡這條小紅鯉魚,它不僅使我懂得了許多動物方面的知識,而且也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紅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