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梔子花開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梔子花開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我們即將離開。我們也將告別這花香四溢的校園,告別這裡的一切,老師、同學…… 

  獨自走在教室里,摸摸這把椅子,摸摸那個桌子,向它們告別。漫步在校園裡,看着大氣的教學樓,寬敞的籃球場,還有那花香四溢的梔子花……這裡的一切都將成為我的過去,我們再也無法以一個學生的身份回到這裡,再也無法……總覺得走到哪裡,都充滿了離別的傷感,因為我們的回憶太美太美。 

  軍訓時揮灑的汗水,春遊時的歡聲笑語,運動會時拼搏的吶喊,勝利時一張張喜悅的笑臉——這些一串串的回憶里都包含了我們每個人的過去。六年裡我們有苦有樂,六年裡我們不曾放棄。知道離別將至,才恍然,原來六年都過去了;我們已一起度過了六年;原來我們快要畢業了;原來離別就是思念! 

  一切彷彿只是開始,不是結束,畢業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沉重的動詞,是一個我們一生都難忘的名詞,是一個與中學相接的介詞。我要畢業了,對於這裡的一切我會銘記在心,在多年以後細細品味。 

  再見我的老師,再見我的同學,再見我的梔子花,再見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又是梔子花開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梔子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