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鯉魚和大鯰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和大鯰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鯉魚和大鯰魚

  在一個美麗的大草塘里,住着一條小鯉魚和一條大鯰魚,大鯰魚依仗着自已身大力大,常常欺負小鯉魚,但小鯉魚卻從不和它計較。

  有一天傍晚,小鯉魚在草塘里找吃的,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一點食物。小鯉魚嘆了口氣,想:大概今天要挨餓了。

  正當小鯉魚掃興的想回家時,忽然,前方有一點黑影,在水中蕩來蕩去。小鯉魚迅速的遊了過去,一看,呀!竟然是自己最愛吃的蚯蚓。

  小鯉魚高興極了,正想享用這美餐,這時一陣風吹來,在水波粼粼之中,有一條黑色的線影一閃而過。

  小鯉魚心裡一動,想到媽媽告訴它的話:找食物時一定要小心,當心人們下誘餌。正當小鯉魚猶豫不決的時候,大鯰魚正巧遊了過來,看見了小鯉魚跟前的蚯蚓,馬上沖了過來。 

  小鯉魚一見大驚,忙用身體擋住了大鯰魚的去路,說:“不行,小心誘餌!”大鯰魚擺了擺它那長長的鬍鬚說:“滾開,小東西,你是怕我搶了你的食物吧!”說完,用它那大大的尾巴的一掃,將小鯉魚拋開,然後張開大嘴,一口就將蚯蚓吞進了肚裡。

  結果可想而知,大鯰魚被漁夫捉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和大鯰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和大鯰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