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開 

  夜深了,一陣陣清香吸引住了沉浸在書中麻木的起我。 

  我打開房門,輕輕地走了出去,蹲在了我家門前的小花園旁。看着。梔子花那淡淡的香。如此的淡我用手捋了捋那潔白的梔子花,它的香雖然淡淡的可它似乎可以蕩滌我腦中的不屑,可以舒緩考試了,老師對我的期待所帶給我的壓力。我似乎愛上了這時的在我身旁梔子花,好想好想時間就停留在這個角落,不要走。要走也請時間帶着我走。似乎我有點希望現實離開我的世界了 …… 

  風輕輕的駛過我的身旁,夜以靜了,月亮沒有出來星星也沒有出來。想着小時候爸爸媽媽在我的身旁逗我笑帶着我玩兒,我有一種憧憬但更多的是回憶。 

  其實我知道這一切早已離開了我的世界早早的離開了我的童年。自從媽媽當上老師后,我就只有站在一個小小的角落,偷偷的看着媽媽對於我越來越少對於學生越來越多的笑容。我除了更多的嫉妒和渴望就沒有其它的了。 

  當時我曾多次的對着飛機許願,“ 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個真正配的上媽媽的好女兒 ”而每當這時奶奶總摸着我的頭髮笑着對我說:“ 傻丫頭,那是飛機又不是流星你亂許什麼願啊!你是一個好孩子,你的媽媽當然也愛你啊,只不過她對你嚴厲了點點不過沒關係的呀!奶奶來替你媽媽給你愛哦! ” 

  每次我哭着喊着要媽媽時,總是奶奶抱着我對我說:愛我的人不止你媽媽一個的。 

  每次在我失意時伸出手要人牽引時,也總是奶奶站在我的身旁用她那粗糙我大手握着我的手笑着。 

  我從不知道,不知道奶奶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可我慢慢的長大了離開了奶奶那時我才發現自己早已習慣於牽着奶奶的手奔跑,更習慣奶奶身上那熟悉的香皂味兒,如此的淳樸安全…… 

  奶奶你不是說過,你的肩膀永遠是我的依靠嘛!是我無限期的枕頭嘛!你不是說我是您最寶貝的孫女,只要我哭了奶奶您的雙手永遠會為我抹去淚水嘛!那我現在,我現在哭了您來啊!來啊!奶奶我好想你好想你的,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那我又與誰作伴,少了你的手臂作枕頭我我真的不習慣。 

  每次我和爸爸媽媽去看你的時候我都發現您老了,您的臂膀不再可以將我高舉了,但雖然不再有力的臂膀我依然可以依靠休息。 

  我明白了其實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奶奶您就偷偷的在我的心中埋下了愛的梔子花,等着它萌發生長,而它的生長就是我的想念在澆灌。淡淡的香,如此暗淡,甚至我都無法發現,但現在我眼前的我梔子花它告訴我,奶奶您的愛就是有着淡淡香的梔子花。 

  我的想念匯成了淚水,我的淚水滴在了梔子花的花瓣上,而梔子花上的露水滴在了我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