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2)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2)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夏落辰往窗外開了一眼,下雨了. 

  淅淅瀝瀝的小雨墜掉在地上,滴滴滴......她喜歡雨,她喜歡雨那像蒙了紗的感覺,她喜歡雨的飄渺,似隨風飛,她喜歡雨,更喜歡痛痛快快地淋一場,但她做不到.因為她怕,怕一淋雨自己就會像從前那樣,感冒感個不停,那種感覺,很難受. 

  她雙手托着下巴,靜靜地望着窗外的景色.雨中的人來來往往,走得很小心.夏落辰想了想,還是決定出去走走.於是,她披上雨衣,穿上雨靴,出去了. 

 家裡跟外面就是不一樣.家裡很悶,外面卻很涼爽.她走得很小心,怕摔跤.但她低着頭,看着自己的鞋子."沒長眼睛嗎??你撞到庄少爺了!"一個偌大聲音響在耳畔,她抬起頭,"對不起."很輕很輕的聲音."一聲對不起就完了?你知不知道我們......"那個留着一小撮鬍子的叔叔剛要罵她,被他旁邊的一個男生制止了."不要罵她,她不是故意的."酥酥的聲音,麻麻的感覺. 

  "但--你要賠我的衣服."就知道沒這麼簡單!這個世界啊,太現實了.夏落辰這麼想.隨即說道:"只不過濺濕了而已,用得着這樣嗎?""你知道這件衣服要多少錢嗎??把你賣了也賠不起!"那個小鬍子叔叔指着她的鼻尖罵道,夏落辰拈開他的手指,柔聲說道:"大不了我幫你洗,絕對不賠.""不行..."小鬍子叔叔又想罵,但還是那個男生制止了."讓她洗."他說道,"是.庄少爺!"小鬍子溫順得像只小綿羊似的.庄少爺,呵呵,這時代也有古代這種稱呼,真是稀奇! 

  夏落辰提着那個裝着"庄少爺"衣服的袋子,躡手躡腳地走進自己的房間,悄悄地關上房門.她怕爸媽會看到,所以把門給反鎖了. 

  她把衣服平鋪在桌子上,拿出熨斗開始燙衣服了.她動作很輕捷,很熟練.沒多久就燙好了. 

  她把那件衣服裝好,走出家門.要還給那個男生,她在約好的地方等着. 

  很久,他還沒來,夏落辰有些無聊了.她一邊來回地踱步,一邊哼着歌: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遠處的身影越來越清晰了,他來了.夏落辰跑上去,一個趔趄摔倒了!她艱難地用手拍拍深上的灰塵,舉起袋子,完了,已經摩擦得爛了,怎麼辦?"我的衣服呢?" 

  "你剛剛也看到了,摔壞了." 

  "摔壞了?" 

  "嗯." 

  "說吧,你要怎麼賠?" 

  "賠?..我..我沒錢哎.." 

  "沒錢你弄壞別人的東西幹什麼?" 

  "可是,那是...." 

  "得了,要不,我給你出個主意?不用你賠的哦" 

  "好." 

  "當我的僕人." 

  "仆..僕人?" 

  "對,干不幹?" 

  "不幹!" 

  "那我的衣服..." 

  "這..好吧,我干!" 

  "成交!" 

 夏落辰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答應的,昏昏沉沉的. 

 可是,我們又不在同一個學校,他不可能使喚到我的,她這麼想......

您正在瀏覽: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2)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