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新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新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創新?!聽起來這種偉大的詞彙好像與我們這群小學尚未上完的“小逗點”沒有多大關聯,殊不知,放眼四望,校園裡已經到處充斥着創新的傑作了。未來的XX著名的科學家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展現自己絕對地才華了!(燈光、掌聲、鮮花……) 

  好了,廢話不提,且說本科學家眼見創新風攪得校園狼煙四起,禁有些技癢,遂也一頭扎進創新的風暴中,再也沒有回頭的跡象。我與校友聯手,打造出一款款“優良”物品,折騰半天,卻鬧得是“萬物歸空”。我一想,同時把所有構思都做出來是不可能的,但專一從一個地方入手,這還不算難。於是,我與校友手拿着幾個小鐵鉤動起了心思,左彎右曲,好一陣子錘打之後,美觀實用型吊鉤出鍋了! 

  這個吊鉤是用於廚房中,開成F曲浪型狀,美觀好用,雖說簡單極了,卻着實讓我們費了許多腦筋,在這幾根小鉤上做足了功夫,且看: 

  楊柳一手拿鐵絲,一手拿鐵鎚,對着圖紙,又是折又是彎,偶爾還“咚咚”砸兩錘,我坐旁邊與劉小偉對設計進行修改,同時幫助楊柳對齊准角等等涉在兒。“咚咚咚——嚓——叮叮叮嚓——咚咚”聲音真是多姿多彩。 

  哎!做完這個吊鉤,真是讓人手疼膀疼,腰也痛,不做科學家,不知科學家難,做了這種小小的發明創造卻感受到了科學家的百味。這種創造與加工,雖然累,雖然苦,卻讓人從心底里甜。 

  我們這些小小的未來的科學家從中嘗到了創新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新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新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