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創新玩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創新玩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清楚地記得,那一個停電的早上。爸爸媽媽把我賴在家裡,因為是停電,所以我覺得特別無聊。躺在床上無聊得我哭起來。哭了一分鐘都不夠,我就藏好我這“珍貴”的眼淚了(這是我的性格)。淚水汪汪的眼睛看到了廁所的掃把,於是我就想起了“打高爾夫球”。我頓時轉悲為喜,立刻拿起掃把拔掉掃頭。接着我到廚房拿了一個勺子,想盡辦法把勺子粘到掃把柄的頭上。頭疼的是不管用什麼工具也於事無補,那麼只好硬插進去了。“別怪我無情了,勺子先生。”我不斷地在胸前畫十字。我先使出吃奶的力氣,強迫性地把勺子插進竹孔里,“高爾夫球杆”做好了。接着又是一個麻煩事,托球的球托不知道用什麼來當,還有我找不到圓形的東西來當球。所以我開始地毯式的搜索。好不容易我才找到了那個托着水晶的水晶座當“球托”。經過努力我才找到了那個科學實驗的地球儀當“高爾夫球”。突然一個被媽媽放棄的紙巾盒映入我眼帘,對,就把它當“高爾夫洞”,雖然是有點荒唐,但也可頂用。 

好了,開始比賽了。我拿起所謂的“球杆”向所謂的“高爾夫球”揮去,掉進所謂的“洞”。“YES,成功了!”我高興得自個兒跳起來。第二次開始了,我把“洞”放后了一點。當然力度也要隨着增加。“呼”一聲,我把球杆一揮,球馬上就飛了出去。當球落地時,就像敲雞蛋似的,“?紜綳芽?肆槳搿!傲濉?”電話響了。“喂,你好。媽媽啊?”電話里傳出媽媽的聲音:“還不來飯店吃飯?”我連忙說:“哦,好,5分鐘到!”我馬上扔下“高爾夫球”匆匆忙忙地鎖好大門,以劉翔跨攔的速度跑到食店。 

 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媽媽我在家打高爾夫。媽媽聽了就大笑起來。可是回到家,媽媽便不是這樣的表情了。她立刻傻了眼(因為家裡像被偷過東西那麼亂),衝進我沒有關的房間。邊用顫抖的手拿起鑰匙開她放錢的抽屜,邊用重重的語氣說:“你幹嘛把家弄得這麼亂,房門也不關,好像被人偷過東西似的。下次在家不能搞得這麼亂。”這時,我才留意到滿地都是我搞出來的“傑作”。我一邊收拾我的“高級玩具”,一邊在偷笑。後來。我的創新玩意也得到媽媽稱讚。 

 童年悄悄地來,也將悄悄地走。正如我們的時間一樣,一去不復返。可是,上帝依然很眷故我們,讓我們擁有回憶,在回憶中讓我會心微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創新玩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創新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