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與創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與創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所有人都站在一邊,那一定不是好事”,這論斷在輪船上是真理,在生活中則更是高見。因為生活同樣需要平衡。千人一面,每個人都在做同樣的一件事,那麼世界將是不完美的。 

  流行梳妝打扮,流行情感方式和生活方式,這究竟是可笑還是可悲。流行是一個太過敏捷的精靈,在與它的競跑中,人們消磨了時光、耗費了資財,更可悲的是喪失了自我。“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世界的豐富與美麗源於個性。不必“流行”,我們需要“留性”。 

  追隨流行是一種審美的淺薄,在審美層次上已上升到個性至尊境界的國家和地區,眾多的人是並不講求流行的,只有在審美情趣尚處原始意味的仿效。從眾狀態的國家和地區的人群中,流行才若循規蹈矩的精靈,使斑斕絢麗的個性色彩囿於有限的空間之中,這種從眾式的劣根性,從某種程度上講亦是國民素質的反映。個性的喪失也必將影響着整個民族的更新力,讓人的智慧與靈魂在副副枷鎖中磨滅。泱泱大國的興旺,又怎能憑流行之力呢? 

  古有燕瘦環肥,高矮之分,同列美女之列,全因個性的美麗。留住你的個性,創造一個獨特的自我形象,同時也不排斥與你完全相異的另一個“我”的形象、他的形象、並使你的存在不傷及他人的利益,這是處事的理性態度、生活的哲學。敢於在“喇叭花”盛開的季節里穿一條緊腳牛仔,你一定會更引人注目的。 

  在時代的巨浪之中,只要能奮力前進,就是一把好手,揚起你的風帆,激起你最欣賞的浪花吧!

您正在瀏覽: 流行與創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與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