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別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別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最痛恨社會上的人物是小偷,聽到哪家被盜,我心裡就對那些不勞而獲的人痛恨不已我立志將來要當一名偵探,消滅小偷。

  今天在家裡閑着沒事,就想摺紙打發時間。可是這什麼呢?就折警察捉小偷吧。

  我拿出一張正方形的紙和一把剪刀。我先把紙折成一個雙三角,再把四個角向上折,往裡一翻,經過幾次摺疊,一座精緻而美觀的寶塔便聳立在我的眼前。

  折好寶塔后,我用剪刀把寶塔的尖頂剪下,當作“小偷”,開始玩,警察捉小偷的紙工遊戲。我把“小偷”插在寶塔的柱子中間,上下搓動兩根立柱,“小偷”往上爬去,看來是偷了東西想逃走呢!也許是發現了我這個“偵探”在外面守候,爬到中間時,“小偷”不動了,於是我兩手捏住塔柱,繼續上下搓動,小偷又向上爬去,慢慢在塔頂探出頭來,一看四下無人,就往下跳去,沒想到還是沒有逃出我的如來神掌,正好被我逮個正着。

  今天真開心,我玩了“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我想,將來我要是成為真正的警察,小偷更是逃不出我的法眼,我肯定會大聲喝道:小偷,別跑!然後把他們一網打盡。

您正在瀏覽: “小偷,別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別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