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報..報告!"夏落辰無奈地低着頭,有遲到了也!早上本來朗朗的讀書聲卻因為她的N次遲到而打斷了."你怎麼又遲到啦??你家沒鬧鐘嗎?"老師發飆了也!幾乎是用吼的聲音的,這也怪夏落辰,誰叫她老是遲到呢?"有..有..我發誓下次一定不遲到了!"夏落辰緊張地說道,每天都是如此,她已經習慣了."你每次都是這樣說的,哪次實現了?"老師氣沖沖地瞪着她."出去!站着!"又站?哎~~(作者語:不要學她喲) 

  沒辦法,她只好出去站着去了.每天都這樣站着,實在很無聊!她想到了一個解悶的方法--唱歌!她清清嗓子,唱道:"--夏--落--辰呀--地里黃呀--15歲啊--被罰站呀..."哎喲,唱得,那叫,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的. 

  她唱,她唱,她大聲地唱,突然,她暈了!--老師用課本拍了她也!!!!"唱得那麼難聽!不要毀壞我們學校的形象啊~~..."老師憤憤不平地說...... 

  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跑!我的跟班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