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魚小蟹,你們別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小蟹,你們別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魚小蟹,你們別跑!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個上午的汽車,終於來到了美麗的青島。逛了兩個小時的棧橋,我們準備去海邊放鬆一下。 

  來到海邊,我們看到海邊的人真多呀!三人一群,五人一夥。海岸上的石頭奇形怪狀,坑坑窪窪。石頭前,海水后,有一塊沙灘,那沙灘的沙很軟,沙灘凹凸不平,凹下去的地方有積水,可能是剛退潮的緣故吧。沙灘積水裡的好東西那可多了,有靈巧的小魚,有膽小的海蟹,還有縮頭縮腦的寄居蟹,好玩極了!人們都在趕海,我和媽媽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之中。 

  如果你站着俯視地面是發現不了什麼的,那些小魚小蝦的顏色與沙灘的顏色差不多,你只有彎下腰仔細看,才看到那些小魚在水裡橫衝直撞 。

  這些小魚機靈的很,我看準一隻,準備向它發起“進攻”。我看着它,想:如果我猛撲上去,它比我機靈,尾巴一擺,跑了,我豈不是白費工夫?於是,我先悄悄地靠近它,看到它趴在水裡一動不動,就悄悄地抬起雙手,猛地扣住它,哈哈,它“在劫難逃”了!我又猛地用雙手捧起被我扣住的水,連泥巴都捧出來了,我想:嘻嘻,機靈的小魚,你在機靈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睜大眼睛仔細看,卻只看到了滿手的泥巴,魚呢?怪了,它不翼而飛了?我又這樣抓了幾次,每次,它們都“飛”了,氣得我火冒三丈,但又沒辦法,只好去抓小海蟹、寄居蟹。  

  小海蟹也比較好找,我用眼掃了一下那些坑坑窪窪的積水,也什麼找不到,可當我蹲下來仔細看的時候,便看到了泥沙里到處都在動,有的石頭在動,有的泥沙一突一突,有的泥沙突起了一串……這都是一隻只小海蟹在泥沙底下爬呢!我又看到沙里有一隻一半在沙里,另一半在水裡掙扎的小螃蟹,只有我的中指指甲那麼大,爪一伸一伸的,還覺得自己挺厲害。我用手一下子捏住了它那揮動的爪子,把它從泥里給揪了出來,哈哈,看你還厲害不厲害! 

  時間過得快極了,轉眼間到了傍晚,我們要回賓館休息了,小魚小蟹們,Bey!

您正在瀏覽: 小魚小蟹,你們別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小蟹,你們別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