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風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風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邱雨含。我演講的題目是:新學期,新風貌。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寒假的生活已成為回憶,我們又將投入到緊張而又充實的校園生活中。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

  新學期,無疑為我們提供了嶄新的天地,但是,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鋪通。征途決非一帆風順,它需要忠貞不渝的追求,朝氣蓬勃的熱情,腳踏實地的努力,持之以恆的攀登!“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績。“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父母養育了我們,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我們能拿出一份好的成績,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所以,我們在新學期中,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們的期望,長大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成就和榮譽往往令人羨慕、欽佩,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使理想成為現實,積累是必不可少的。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一個腳印,腳塌實地地朝着宏偉的目標邁進!

  謝謝大家!

  山東省德州市陵縣陵城鎮南街小學六年級:邱雨含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風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