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 新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開始承載新的希望,新的開始放飛新的夢想,新的開始充滿新的自信,新的開始積蓄新的力量!

  每一個新學期,都是一次新的開始,一次新的考驗,一次新的挑戰,不管以前表現如何,都應歸為零,從新的起跑線開始,創造更輝煌的自我。

  美好的暑假生活剛剛結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陽光比昔日的更加燦爛,酡紅如醉、美不勝收!連太陽都這麼給力,今天一定是令人難忘的一天。今天是我升小學六年級的第一天,六年級的學習生涯才剛拉開了序幕。

  新的學期我從五年級的小朋友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姐姐,當然,也得給自己定製一個新的目標了。想一想,有沒有把不愛寫作業的壞毛病改掉?有沒有把愛搞小動作的癩習慣消除?有沒有把愛交頭接耳的小缺點剔除?新的開始,就一定要改掉自己以前的不足,超越自我,讓自己越來越完美。

  上個學期,我因喜歡上課嘀咕,沒少挨老師批。記得有一次上晚自習,老師給同學們留了作業。同學們都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寫作業,班裡除了筆尖寫字發出的“沙沙”聲外,可以說是非常安靜。寫我老師留的作業后,我可以說再也無法剋制自己,便和旁邊的同學竊竊私語,老師發現后,狠狠批了我一頓。我想在這個學期,我一定會管好自己的嘴巴,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以嶄新的形象給同學們樹好榜樣。新的開始總要有新的進步吧……

  新的開始,就一定要為自己創造出更加璀璨的人生軌跡!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六年級:班玉豐123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