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蛻去了小學時代的稚嫩,來到了實驗中學,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初中生,開始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剛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巨大的日晷,無時不刻都在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能虛度光陰;車棚里的自行車井然有序,無不體現出實中學生的規矩和素質。一邊走路,一邊欣賞,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我們的教學樓——開先樓的腳下。起初我對這個名字感到十分的好奇,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是以我們章丘的一位歷史名人,明朝文學家,李開先的名字命名的。想到這,我不由得對他肅然起敬。

  看了這些,我不僅要提醒自己: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要遵守學校各項紀律,努力學習,奮發圖強,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