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晨,我穿上乾淨的校服。繫上紅領巾高高興興來到學校。



  同學們見了面就像久別的朋友。互相問好有說不完的話,真熱鬧呀!這時,老師走進來告訴我們去參加開學典禮。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東校操場,主席台上方寫着橫幅標語,兩旁還布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旗。各個年級的學生都挺胸抬頭,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操場上。整個會場即熱烈又莊嚴。當老師宣布;升國旗奏國歌的時候,全體師生都莊重地向國旗敬禮。嘹亮的國歌聲音也從校園上空傳遍了大街小巷。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暗暗下決心;新學期新起點,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這一學期取得好成績。



  典禮結束的時候,每個學生還得到了一個小禮物;一支棒棒糖。有蘋果味的,還有草莓,酸奶,西瓜味的。同時還有一張紙條,在我的那張紙條上寫着:忘掉失敗,但失敗中的教訓要記牢。我現在把這句話寫在日記本上,當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