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新生兒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生兒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新生兒:

  你們好!

  在一個閃亮的時刻,你們誕生在了這個美麗而溫馨的世界,那一聲聲響亮的哭聲,像是你為你自己來到這個世界而歡呼,你可以覺得這個世界很美麗,來這裡很幸運,但是,你知道嗎?地球母親,已經被破壞地面目全非了。

  在現在這個時代,人類已經越來越肆無忌憚的浪費資源,比如:

  1、有的人很愛乾淨,洗手的時候愛洗兩三遍,還喜歡把水開到最大,水花四濺,浪費了很多水資源,手洗完后,嫌水龍頭太臟,就不去關掉,造成許多白花花的水流進下水道。

  2、有些人家裡住在很高的樓里,總是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只是隨便的扔在一個角落。甚至有些人直接從自己家的樓上往下扔。

  3、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天都在浪費糧食,一年下來,我們浪費的糧食能救活兩億多人。在非洲,許多人因為飢餓而死亡,許多人因為沒有飯吃而吃泥土和石頭。

  新生兒的媽媽,希望你們能保護地球,為你們的孩子創造美好的未來,不要浪費一切自然資源,一切都要節約。

  新生兒們,我希望你們長大以後能保護地球,愛護地球上的生物,成為一個節約的人!

  祝你們平平安安地長大

  潘佳怡

  2013.11.19

  六年級:潘佳怡

您正在瀏覽: 給新生兒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生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