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傷心地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傷心地流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幾天一個黑深深的夜晚,我模糊不清地受了;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一巴掌!

  那天晚上,我上二嬸家去看弟弟,讓弟弟叫我兩聲;“姐姐!”說個笑話故作大笑讓他學我笑,扮辦了個鬼臉讓他哈哈大笑,這是我順便去搭理了一下哥哥;“喂……”“滾到一邊去。”只見他怒氣沖沖的沖我喊。我向他吐了吐舌頭,剛準備走開,可是,只聽“啪”——的一聲,一個巴掌重重的落在了我的臉上,我們兩個用仇恨的眼神對視了一會,那不爭氣的眼淚情不自禁的從我臉上飄落下來。這是嬸嬸來了說;“你認為你這樣對嗎?”嬸嬸一臉嚴肅的說。哥哥目中無人的說;“你管我!”屁股“蹬”的一聲坐在了椅子上。這時,我好像明白了點什麼,是他們倆在吵架嗎?我以“劉翔之速度”沖回了家,拿起枕頭趴在床上傷心的哭了。

  我腦海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了我與哥哥的點點滴滴……他邀請過我去玩,還教我開車並且讓我自己開,我們倆還玩過許許多多的與眾不同的遊戲了,有;花樣多式的跳繩,稍點幼稚的捉迷藏……我們童年的快樂時光的回憶是見證我們倆“友情”與親情的證據。

  而這天它卻拿他自己的堂妹出氣,我卻不敢與家人說,而是只能對親愛的媽媽買給我的“小豬豬”訴苦,或是拿起幾張小紙,上面記載了我所有的秘密,把它貢獻給我的“小胖豬豬”儲存罐中。目前只有它知道我和那可惡的哥哥所發生的不愉快。瞧,它那雙眼睛里充滿憤怒,連它都在為我打抱不平啊!“唉”……

  福建泉州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湘菱

您正在瀏覽: 我傷心地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傷心地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