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傷心地小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地小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小明因為考試考的不及格很傷心。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感覺所有的萬物都在責備他,想到回家爸爸媽媽的失望眼神,走到家門口的小明,沒有敢進家門,在門口傷心地哭了起來。

  哭聲引來了他家小狗旺旺,旺旺看到主人在哭,不知所措,只好不停的朝他叫,示意主人不要傷心了。這時,小軍正好經過這裡,看到傷心地小明,連忙上前詢問怎麼回事,小明把考試考砸的事告訴了小軍,小軍聽后,拍拍他的肩膀說:“堅強一點,回家好好分析這次失敗的原因,好好跟你的爸爸媽媽溝通,我相信你的父母一定會原諒你的,再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不怕困難,吸取教訓,下次才能取得好成績。”聽了小軍的話,小明終於破涕為笑了。還說:“決定好好找原因,爭取從那裡跌倒再從那裡爬起來。”

  小軍聽了小明的話,終於放心的回家了,小明也帶着旺旺開心的回家了。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傷心地小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地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