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380度生活,開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380度生活,開始(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瑩:12歲,五年級,讀聖愉學校,個性:活潑開朗,興趣:睡懶覺,外人評價:一個置身於童話境界的夢幻女孩,有點迷糊。 

 呼~,童瑩背着超重的書包,一路蹦蹦跳跳,哼着歌曲來到學校。 

 咦?沒人?怎麼回事? 

 “小妹妹,新來的吧,你遲到了。”一個慈祥的聲音在背後響起。童瑩轉過身,發現是看門的老伯伯。 

  “呵……那個……問一下五(1)班在哪裡啊?” 

  暈!轉了半天,原來是不知道路啊。 

  老伯伯指向一個角落,繼而柔聲說:“你是新生,這次就先不記過,以後要記得早點來哦!”童瑩乖巧地點點頭。心中卻想:嘿嘿,下次才不會走這個門呢。 

  來到教室,老師不在,大家驚奇地眼光集中在童瑩身上。童瑩尷尬地來到講台,輕聲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童瑩。請問班長大人,是哪一位啊?”一個俏皮的女孩站起來,指向後面的位置說:“還沒有競選,你去那個位置坐吧。” 

童瑩來到後面的位置坐下,同桌是一個外表冷酷的男孩,他不動聲色的玩着手機遊戲。 

天!這個學校沒天理啊,老師也沒來,還可以帶手機!!怎麼回事…… 

童瑩納悶地轉過頭,同桌也轉過頭來,打量了童瑩,皺了一下眉頭,又轉過頭繼續玩遊戲。 

切,以為他很酷嗎? 

童瑩悶悶地拿起練習本,編起小說。 

忽然,有個東西重重地摔在她的桌子上,童瑩回頭一看……什麼!是……

PS:這個女孩也可以說是我,我寫的或許就是我的生活,再加上一些想象。她的生活就是380度,沸騰的熱水。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大家不管好不好,都評價一下,留言一下,我一定會改進。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380度生活,開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380度生活,開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