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兒,安心地走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安心地走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十一點鐘的鐘聲敲響了,現在屋外已是漆黑一片,只有天上的那輪明月在和星星們聊着天。心情煩悶的我不知怎的這時卻遲遲沒有絲毫的倦意,閉上眼睛,腦中思緒雜亂無章…… 

  咦?這是哪裡?剛不是還躺在小床上嗎?啊!我怎麽站在欄杆上,我對着玻璃窗戶照了照,太可怕了!我竟變成了一隻小鳥。可我又在哪裡呢?拍打着我所謂的“翅膀”不習慣的“飛進”一個屋子。這應該是一個餐廳的廚房吧,整整齊齊地擺放着被擦得發亮的廚具,卻透着一種逼人的寒氣。“快來救我!”一聲慘叫不知從何傳出,我急忙去找聲音的來源地。原來是一條魚,正被人刮著身上的鱗。“小麻雀,快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我媽媽還在家等着我呢,你去求求人類放過我吧!”“在叫我?”“當然,你快救救我吧!我全身酸痛,呼吸困難……”我聽后沒有想什麼,總之救人要緊,不對,是救魚要緊啊!我直接衝到了那個人腦袋上,用嘴拚命的啄他,因為除了這樣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再好的法子。“呀!”我被那個人一把扔到了地上,好痛哦,隨着我的慘叫,那條小魚也徹底的撒手人寰…… 

  我跳起來,拚命的對那個人喊:“你太殘忍了,連一條小魚也不放過,它都那樣求你了,為何你還不肯放過他呢!”我的眼前一遍遍回顧着小魚的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睛,這時的我已經顧不了剛才的傷痛,因為那的痛永遠及不上我心裡的痛。不管我怎麼聲嘶力竭地喊,那個人就像沒聽見一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在這時,忽然一個小男孩用他黑乎乎的小手抓住了我,雙手拽的我的翅膀生疼,我拚命的掙扎着,卻又像一隻微小的螞蟻一般毫無用處,為何人類要這樣殘忍呢? 

  我的眼睛猛地睜開,卻發現我正坐在地上,額頭上浸滿了汗水,原來那是一個夢啊,再也不要回到那個夢中了!永遠不要!

您正在瀏覽: 魚兒,安心地走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安心地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