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不好的人心地都很善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不好的人心地都很善良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裡面有許多成績壞的人,可我往往看到成績壞的心地比成績好的人還好。成績好的會自以為是好像自己很了不起,常常欺負成績壞的同學。

  上次,我不小心把一種很怪的水帶到了一位女同學的桌子上。我怎麼擦也擦不掉,而且越擦越多,我想:這下完了,這桌子的女主人是“聞名班內外”的超級凶八婆,讓她知道是偶乾的不死翹翹才怪呢!!!!完了我,神啊救救我吧!!!這時我的同桌張勝傑來了,笑了笑說:“陳瑞啟啊,你可得罪了那死薛伊蒙了啊!”“老勝啊,來幫幫我!!”可他走了。

  我去找了一位成績好的同學,他一看到這,說:“這麼臟啊!我不幫了!”說完,便走了。正在我沒辦法准背被大罵一頓時,張勝傑拿着濕布來了!他飛快地擦起來,“快!那肥婆來了!!”不一會兒,我們便擦好了,可他卻流了許多汗。

  他這樣使我很感動。也是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不一定成績壞心地就不會善良,相反,不一定成績好心地就會善良的。我們不該欺負成績差的同學,而是耐心地幫助他們。

  不好的習慣啊,要說再見了說到習慣呀!我的習慣可多了,比如:每天吃好晚飯後和一杯水(儘管知道這會影響晚飯攝入的營養);再比如,喜歡在每天的上學、放學的時候與同學“天方夜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習慣在K人的時候把人壓在下面(可是我是一個乖寶寶,所以不會因此闖禍的)。還喜歡罵人(不過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可是,胡錦濤託夢給我,說要讓我做一個乖寶寶,要改掉罵人、打人的習慣。為了表示對主席的尊敬,我決定,改掉這兩個壞習慣!

  可是……談何容易呀!平時習慣了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的我,可遇到難題了。

  “Rain好噁心,……”哼!這些個同學,又在那邊說我親愛的Rain了。你們就算不喜歡,也別詆毀嘛!懂不懂啥叫道德啊?我一時忘記了要改正壞習慣,衝上去,先和其中一個同學“干”了起來!我們像麻繩一樣繞成一團。我邊打嘴裡還邊說:“我叫你說我的Rain,他媽的!……”終於,他“敗下陣來”,我一仰頭,表示不屑!然後,沖向下一個目標……

  哈哈,終於都解決了,可是??我好像又打架了,還罵人。嗚哇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事後,我又狠狠地自責了一陣。

  課間,我正好好地在走廊上和同學聊天,這時,幾個不識好歹的同學又來“挑恤”,我拋給他們一團“衛生球”(指白眼),就自顧自又聊開了。可是他們不灰心,繼續“進攻”,我不得不想:要是他們在學習上能有這樣堅持不懈的精神就OK了!我實在煩了,便用力地推了他們一把,可誰想到他們像個“小娘們”似的,一推便倒,一群人齊刷刷地倒在地上。我笑得直不起腰。可他們起來后,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我真是服了他們了!

  終於……火山爆發了,我衝上前去把他們殺了個“片甲不留”,自己也“掛了彩”——挨了一個同學的一“掌”。

  上課鈴響了,我們湧進教室,“好戲”也因為這及時鈴而落幕了!

  瞧,要改正壞習慣是多麼不容易啊!可我已經下了“雄心壯志”,所以:以後請同學們多多督促啦!

您正在瀏覽: 成績不好的人心地都很善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不好的人心地都很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