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能重新來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重新來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是兩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呀。可是,最喜歡的一句話和一首歌,就叫做,可惜沒如果。是的,在這個世界上面,每天有多少人都在苦苦渴求一個如果呀?是的,如果時間能重新來過那該有多好。因為人都有一個劣根性吧,那就是無論別人和你說了多少,和你說的有多好聽,人最後往往記在腦子裡,記在心裡的話卻並沒有幾句,這就是人吧,只有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才能真正懂得它的道理啊。

  所以呢,人只有經歷過,才會渴求重來,因為重新來過,自己既然懂得了這個道理,就一定不會再犯了。事實也的確如此,可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如果嗎?如果真的就那麼容易嗎?如果可以重來,多麼可笑,自己曾經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現在渴求重來來過,可惜晚了。時間不可能重來,現實也不會是童話,永遠都不會是,我們永遠都只能保持最清醒的頭腦,然後理智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是我們不得不做的。因為這個世界,不允許我們活在童話里,如果我們有着活在童話的腦袋,其實就會發現童話里的套路在現實中根本就實現不了。於是,我們只能活在這個現實務實的社會當中。所以,我們也該明白,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如果這個東西。以前挺喜歡一句話的,若能重來,再不妄為。可惜了,這個世界上呀,永遠都不會有在重新來過的機會了不是嗎?沒有人會給你一次重來的機會,因為每個人的時間與人生都是相等的,都是這樣,若再給你一次機會,對別人又不會公平了。這個公平的時間啊,有時候理智到有些殘忍。可如果我們好好珍惜它了,把握住它了,時間又怎麼會對我們如此殘忍呢?若能重來,再不妄為,這句話如今在我聽來有些無病呻吟的意思了,因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渴求了再多,現實還是這樣,不會有一丁半點的改變。沒有如果,也沒有童話,我們只能理智的活着。

  或許這個世界上面沒有如果,也沒有時間倒流,不少人會很難過傷心吧。可是有什麼好難過的呢?這就是這個現實的世界啊,其實有這個時間去感懷去傷感,還不如好好珍惜這個世界,把握這個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重新來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重新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