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疼痛的記憶在突然之間就真的那樣消失了…

  每當我還在仰望着天空時,還是會想到曾經的那些往事。某一些事情真的真的永遠都不會消失嗎?記得小四有說過“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逐漸被忘掉。”真的只是我們自己沒有發覺么?大概是的吧。總覺得自己是在麻木的過着生活。但是我時常有笑臉。因為我有聽某人說過“微笑,是最好的偽裝。”

  冬天的陽光還是很暖的。已經連續幾天都是晴天了。期末考試過後,便開始覺得自己缺少掉了一些東西。可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大清楚。也許因為現在是初三。我很快就要面對離別。

  很早就開始想,要買什麼樣的紀念冊,是可愛點的,還是憂傷點的。不過娟總對我說要開心點,臉上多點表情,這樣才會可愛嘛。呵呵。有的時候我看她比我還憂傷。人們總是不能夠看清自己。

  這個世界真的是這樣的嗎?聽歌的時候聽到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這個世界是沒有盡頭的…”是我最喜歡的歌手GHEER。

  我問過身邊的許多人,沒有幾個會知道CHEER,反而他們說我總是聽些奇怪的歌…大概我真的是個怪人吧。

  不能夠想太多是事情,那樣會讓回憶變得很擁擠,有時候一不小心看了一場舊電影,便淚流滿面…或許人真的不能夠太過憂傷了吧,為了一句僅僅只有幾個字的話就能夠掉眼淚,我果然是個愛哭鬼呢。難怪有人會討厭,會離開。

  孤單是思念是對自己最好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