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就聽說有一位新老師要來講課,我們高興得發了狂:有的人站在桌子上大喊;有的人離開位子亂跑;有的人敲打桌子。直到上課鈴聲響了,我們才安穩地坐在座位上。

  一位女老師走了進來,她有一雙不大的眼睛,穿着一件綠衣服,辮子梳得很整齊,恰似一隻蝴蝶,翩翩起舞着。她長得很漂亮,身上貼着亮晶晶的東西,非常好看。我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切,臭美!”“這位老師最漂亮,教得應該也很好!”這是羨慕、嫉妒在作怪吧。

  第一天上課,她先做了自我介紹,“我姓何,以後叫我何老師吧!”何老師挺了挺腰,然後一本正經地說:“我考你一道IQ題,如果答對了,獎50顆星,如果答錯了,呵呵,可是要抄單詞的呦!”然後說:“兩個月合到一塊是什麼字?”我想了一會兒,大聲地說:“是‘用’字!”老師驚奇地說:“恭喜你,答對了!等一會兒給你獎50顆星,剩餘同學,等一會兒抄課文5遍。”“‘拿泥’!”全班(除了我)大叫一聲,都開始討厭這個老師了。

  上課時,老師大聲說“It’stimeforclass。”我們回應“Goodmorning,teacher。”然後就開始講課。快到下課時,老師說:“再給你們出一道題,只要答對了,全班除去剛才的抄寫,還獎5顆星!”同學們高興的歡呼,老師說:“你多高?用英語回答。”幾個好同學“嗖”一下舉起手來,老師看了一下座位表,說:“穆清和同學,你來回答。”我想:好像是onepointsixmeters。我小聲說:“onepointsixmeters。”老師驚奇地答道:“okay,不錯,我信守承諾,你們要謝謝穆清和。”同學們都跑過來,歡呼着,奔跑着,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的性格古靈精怪,一會兒讓我們抄寫課文,一會兒又不讓我們抄課文,但我還是喜歡他們。小學生涯即將過去,可留在我腦海的老師們的形象永遠也抹不去!

  陝西銅川東風機械廠子弟學校六年級:穆清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