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箱的自述

 浙江省衢州 龍游縣七都小學六 張玲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垃圾箱。

自從工人叔叔製造了我,便把我送到了一個角落裡,受盡了日晒雨淋。但是我一點也不悲傷,因為我知道我是在為環保事業盡一份力量。

  以前,我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等着人們把垃圾扔進我“肚子”里。可是總有些人把瓜片紙屑隨手一人扔,便急匆匆地走了。這些垃圾有的丟在我身上,有的丟在我頭上,還有的丟在我身旁-------漸漸地這些垃圾發出了臭味,讓人聞了就想吐,更何況是我?我飽受了臭氣的煎熬,還餓得面黃肌瘦,得了許多疾病。我每天都在呼喚:“人類,救救我吧!”可是我千辛萬苦等來的卻是人們的辱罵和討厭。

  直到有一天,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學生,整理了我身旁的垃圾,用抹布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用消毒水除去了我身上的臭氣,還在身旁立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讓垃圾回家。我見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現在,人們總把垃圾丟進我的“嘴裡”,再也沒有人把垃圾亂丟了。

  每當這時,我總會報以微微地一笑。清潔工人過幾天就會把我“肚子”里的垃圾運走,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臭氣衝天了。

  指導教師:陳雪飛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