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伴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伴我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講文明講禮貌需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比如:不亂扔垃圾. 不說粗話.幫助困難的人就是文明. 

  我有記得一次,是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小弟弟想吐,旁邊的人覺得很噁心,所以都離的遠遠的,我看見有一位大哥哥和一位大姐姐就沒有離那位小弟弟很遠,反而是去幫助那個小弟弟,他們又是拿袋子又是那紙巾的, 那個小弟弟的爸爸過來對他們道謝.之後,有一位老爺爺上了車,發現沒有位置,就站着,那個大哥哥就給那個老爺爺讓位,那位老爺爺高興的說:”如今的好人不多啦!幸虧遇上你們,要不然啊!我就得站着咯!真是太謝謝你們了!”那個大哥哥笑了. 

  文明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從小就要懂得講文明。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做一個文明的人! 

  總之是一句話:讓文明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文明伴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