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垃圾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垃圾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垃圾箱有一米多高,圓柱體的,和平時在街邊見到的垃圾箱差不多一樣大小。只是後面多了幾個長五厘米,寬五厘米,高一厘米的長方體盒子,是用來裝香味料的,和用來發音的。多功能垃圾箱使用鋼做的,十分堅固,不怕人為的破壞。 

  說明它是多功能垃圾箱,他除了裝了垃圾外,還有許多功能!首先它背後的幾個小盒子會各發出杜丹香,玫瑰香,茉莉香和薄荷香等多種香味,讓人們不因從前垃圾箱的垃圾的惡臭而軟離塔它。接着它還當每一個人將垃圾扔到垃圾箱后,垃圾箱上的攝像頭就會拍那個人的照片傳輸到微型電腦里進行分這個人的性別和年齡,發出一句溫柔的話:“小朋友,謝謝你。”等,讓人聽了,知道把垃圾扔到垃圾箱是一種美德。 

  這個垃圾箱最大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根據那件垃圾的性質將它分類,箱內分成四格,分別用來裝塑料,金屬和紙張,還有沒有用的廢垃圾。那麼環衛工人的工作就會更加方便,自在了。當沒一個箱滿了以後,警報器就會發出“嘟嘟”的警報聲。提醒環衛工人來清箱。 

  我相信我這個多功能垃圾箱並不是就完美的,相信會有更多人會為我沒的世界創造出更多美好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垃圾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