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垃圾箱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的遭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濰坊三中04級8班 張潔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垃圾箱,我“坐落”在一個偏僻的社區中。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貝貝,他是一隻流浪狗。我們兩個在一塊兒非常高興。 

  我剛被建造起來時,每天都會有一位清潔阿姨幫我打掃衛生,我受到了人們的萬般寵愛,每個人都會把他們的垃圾放到我的“肚子”里,因此,我的外觀非常美麗。 

  有一天,這個社區里的一些文明住戶都搬到繁華的高層住宅區了,只剩下我自己在這裡,我感到非常孤獨,但為了給自己一點安慰,我像現在我終於可以清靜一下了。不久,厄運就來臨了:一些建築工人來到了這個社區,他們一點也不文明,從來不把垃圾扔到我的“肚子”里。一天早晨,我還沒睡醒,就聽見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我被吵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樓上有一個人正在向我扔破舊的花盆,我被花盆大的遍體鱗傷,我疼痛難忍,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中午,從樓道里出來一個人,手裡提着一袋垃圾,我正準備打開我的“大嘴巴”,只見那人已經把垃圾扔到了我的腳邊。後來接二連三的遊人扔東西,但他們都扔到了我的腳邊,我的肚子感覺特別餓,可沒有一個人能給我點兒施捨。更有甚者,竟然把痰吐到我的臉上,我的面目全非,但我感到非常慶幸,因為他們畢竟沒有吐到走道上。但後來他們做出了讓我更加傷心的事情:冬天到了,很多人都感冒了,他們從樓上下來之後,一把鼻涕一口痰,不一會兒乾淨的走道上就被他們能得特別臟,使他人沒有“立足之地”。我只能看在眼裡,人在心裡,以內我不是萬能的,我不能制止他們,我無可奈何。但我希望有有人能主動來制止他們! 

  突然有一天,貝貝高高興興的來了,他穿着整齊美麗的衣服,依偎在他主人的懷抱里,貝貝和我講述了他的新家,他說:“我的家那裡有一個垃圾箱,每天都有人打掃它,它是那麼的美麗。你為什麼變成這樣了?我為你感到悲傷。”貝貝說完后,他的主人就把它抱走了。臨走時,他的主人還不忘往我身上吐了一口痰,然後,我看見他們進入了一輛高級轎車。我原以為白領人士會講究衛生,不破壞公共衛生,但我錯了。頓時,一陣涼意湧上心頭。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做? 

  人類啊!你們難道不知道要保護環境,愛護公共衛生嗎?只有人人都講衛生,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美好!可你們為什麼要昧着良心破壞自己的家園呢?難道你不想讓子孫後代過上美好的生活嗎?請為子孫後代想一想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