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掌握在我們人類的手中,如果我們人類不愛護地球,那麼世界就會滅亡,如果世界滅亡了,我們還可以住在哪裡呢?如果住在月球我們就沒有氧氣,如果住在火星我們就會被熱死,那一個星球能比得上我們的地球,所以我們只能住在地球,地球是屬於我們人類的,人類是屬於地球的,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不能隨手亂扔垃圾,要保護好地球的環境。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到地球即將就要毀滅了,人類即將就要滅亡了,那時候大地都裂開了,天看起來好像快要跨了似的,一切看起來都很恐怖,就像恐怖小說裡面寫的那樣。那時候天形成了一個大魔頭,那個大魔頭說:“人類們,你們太不愛護自己的家了,你們隨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真是罪大惡極。”這個大魔頭一講完就猛地一下把我們人類給吃了。那時我就醒了,我醒來后,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而已,可是夢有時候也會是真的呀!如果我們真的像大魔頭說的那樣,那我們的世界真的要滅亡了,所以我們以後要愛護世界,愛護地球,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

  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出美好的世界吧!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新暉學校六年級:劉文鳳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