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更美好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美好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藹的太陽公公在天上打了個哈欠,又用柔和目光望着地面。突然,他聽見了一陣求救聲。他開始注視着街上行人的一舉一動,漸漸的,他對地面上發生的事情感到不滿。 

  事情就發生在街上。 

  當天下午,一個人匆匆騎着自行車,看上去是有什麼急事。車停了下來,車的主人二話不說放下車就跑進了一家店裡。那輛自行車孤獨地躺在了地上,默默地發出了求救聲。可是街上的行人卻把他的求救聲當車了耳邊風。那輛自行車看着一個又一個的人從他的身旁走過,他感到很孤獨。過了一會,他感到有人把他扶起來了,他睜開眼一看,是他的主人。車的主人扶起之後,又去干自己的事情。因此,自行車很感動。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事情我們都是置之不理。我在電視上看過一則新聞。說是有一名男子在公交車站撒野旁邊圍觀的人雖然很多,但是沒有一個人上前阻止。最後,這名男子卻被兩個弱女子用巧妙的辦法制服了。旁邊有很多強壯的男生,可那些所謂的男生為什麼置之不理呢?是他們比弱女子還弱嗎?不,是因為他們都沒有社會公德心,不會挺身而出,制服壞蛋。 

  通過這兩件事,我想大家已經知道我的用意了吧,我只是想告訴大家,要有一顆社會公德心。遇到事情要挺身而出,不能只是圍觀。還有要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社會才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更美好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美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