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在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在打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標點”在打架

  我在寫作文中,標點也在打架之中啊,厲害。

  我上次寫到“今天我真高興啊”這句時,我想用什麼標點好呢?於是,標點?標點跑出來了,哇!標點符號。我問標點:“你們是怎麼出來的?”標點說:“我們都可以出來,你們只是看不到而已!”這句話,我聽了真是寒。

  句號說:“我最好,沒了我主人會說不停。”感嘆說;“沒了我,主人就不能知道句子重要性的所在,所以我比你好!”就是這樣只有句號、感嘆號在爭“今天我真高興啊”未尾的符號。句號與感嘆號在左一拳,右一拳的打鬧。這裡保護和平,抗拒戰爭,具有正義感的-詞典爺爺登場!詞典爺爺說:“這句話比較適合用感嘆號的,因為主人有加了一個啊,在加了一個感嘆號,就體現出重要性。句號是在一句話說完中,表示句子的完整。所以你們倆個都有各自的用處!”

  句號與感嘆號被詞典爺爺說得心服口服,他們握了握手成為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標點”在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在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