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每一次家裡來客人的時候,我都會幫媽媽接待客人、做家務。 

  一天,媽媽說有客人來家裡做客。叫我幫她的忙。首先,我把沙發上的玩具、垃圾,全都收拾好,再把玩具放到玩具箱里,垃圾扔進垃圾桶里。再把客廳里的地板打掃乾淨。把餐桌用濕抹布抹乾凈。客廳搞乾淨后,就要進廚房去幫忙啦。把菜放進水裡洗上好幾遍,再撈出來,放在切菜盤上,把菜根對齊,拿刀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切完之後,就煮菜,先到一些油,把油煮沸后,把菜小心翼翼地放到鍋里,炒幾下,再把鍋蓋蓋上,等上幾分鐘,再把鍋蓋打開,放鹽、放水……菜煮好后,就可以了。 

  還有一次,媽媽的朋友來找媽媽說一些事,並且不能讓我們小孩子知道。我明白了,就把弟弟帶出去,和鄰居小朋友玩。我們玩捉人仔,於是,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來決定誰來捉。結果出來了,是弟弟來捉。弟弟在原地轉了三圈,就來捉我們了,捉着捉着,弟弟突然摔倒了,膝蓋磨破了,我向鄰居阿姨借來了棉簽、消炎水、紅藥水,為弟弟處理傷口,以免得破傷風。 

  這就是我,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