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標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標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但看了飛飛龍的文章,我總是有空就會想想自己會是哪個標點呢?

  標點一:逗號

  我性格外向,喜歡說話,話匣子打開了一連講個幾天幾夜都可以。朋友和我在一起,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南,聊地北,而且還可以聽到朋友發表出自己的意見。俗話說的好:我有一個蘋果,你有一個蘋果,我和你交換,都還有一個蘋果;我有一種思想,你有一種思想,我們交換,就有兩種思想。所以,聽到朋友發表出與自己不同的觀點,那滋味,可真是爽啊!既然我那麼愛講話,那逗號就非我莫數咯。

  標點二:感嘆號

  我的口頭禪是“我靠!”而且我平時講話有時會一驚一咋的,說的話只能用一個標點來代替,那就是!不是么,我平時打作文上白雲飄飄網來,除了逗號和句號,我用的最多的就是感嘆號了,不信?你去查查看!

  標點三:省略號

  我這個人啊,由於有一點健忘,平時做事都有點拖拉(呵呵,不好意思了!)。要是別人委託我一件事,如果沒有人提醒我,我肯定會把事情拋到九霄雲外!然後,第二天別人問我這件事,我嘛,只能用……來形容我說的話了,支支吾吾得,都快羞死了……所以,省略號也歸我了,呵呵……

  ……

  看看,我是那麼多個標點符號,可最像我的是哪個呢?我的小腦瓜又轉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標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