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的標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的標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庭的標點

  ……

  一聲巨大的霹靂聲劃破了家裡的沉靜,不好,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血光之災”即將來臨。隨即,老媽怒氣忡忡地拖着墩布推開門。我此時已經聞之喪膽,又將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呢?

  只見,老媽吹着“鬍子”瞪着眼睛說:“原本乾淨的地板上的腳印是誰的“傑作”?是你吧?如實招來,如有半點隱瞞,嘿嘿,小心我的拳頭。”我害怕自己被挨k,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不是,那又是誰呢?莫非是你在撒謊?想瞞天過海是嗎?沒門!就算有窗戶也別休想出去。好啊,連你也“背叛”我。小小年紀就這麼具備撒謊的天賦,那麼長大后又會是什麼樣子呢?難道你想氣死我不成?……”這時,我倒在了老媽那天下無敵的炮連珠語言當中了!

  !

  正在做作業的我,又遇上了絆腳石,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問老爸。此時,老爸正在沉浸在網絡之中。“老爸,誰言寸草心的下一句是什麼呀?”“鬥地主!”什麼?搞什麼搞呀?不願意說就算了嘛,何必呢?我只好又重複了一遍。“鬥地主!鬥地主!難道你連這也不懂嗎!真是的!去!去!去!快去找你老媽!”對了,聽老爸這麼一提醒我知道了答案。於是,急急忙忙寫下:抱得三春輝。

  ?

  俗話說“不懂就要問”,我可是這樣的一個人。“老媽,你說天到底有多麼高?為什麼天空如此蔚藍?如果有那麼一天地球將要毀滅,我們要去那裡呢?會不會也會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去呢?……”老媽的憤怒之火終於爆發了,:“不知道,自己去看《十萬個為什麼》。”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竟冒出這樣一句:“老媽,為什麼你一定要生氣呢?”老媽好象被我氣糊塗了,“去!快去!帶着這一籮筐問題去查看《十萬個為什麼》馬上在我的視線前消失!”我查找了半天《十萬個為什麼》,其它的問題道是解決了,只不過還有小小的》疑慮是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上面沒有媽媽一定要生氣呢??

  《》變〈〉

  姐姐原來則像一個肥肥胖胖的書名號,為什麼呢?因為她“苗條”極了,簡直讓人見了都得瞠目結舌。她原來穿的緊身褲然而套在我的腿上,甚至能夠裝進我的兩條腿。可想而之,這留給我們多大的想象空間呀!可是,今時不同往日,自從老姐上了中學,學習沉重的擔子於是乎落到了她的肩上。於是,她原本“苗條”的身材自然更加苗條了!

  怎麼樣?我們家的“標點成員”有趣嗎?一般人兒我不告訴他!

您正在瀏覽: 家庭的標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的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