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學校舉辦的運動會開幕式卻熱火朝天……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參加本校舉辦的首屆銀杏冬季運動會開幕式。同學們到齊后,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齊步走到操場,只見操場周圍都煥然一新,以前的破沙坑填滿了微微潮濕的沙土;籃球場、台階等好多地方也變成了運動員的比賽場。老師們正在為安排場地忙得不亦樂乎,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開幕式開始了,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響起,一個又一個方隊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首先是升國旗,隨着國歌驟然響起,同學們非常莊嚴的目視着五星紅旗緩緩升起。之後就是汪校長講話,並代表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宣誓。接着毛校長宣布:“雙流縣實驗小學首屆銀杏運動會正式開始!”此時,管樂隊也不請自來,開始了一番精彩的表演。然後老師們的太極拳表演更是出神入化,只見他們舞着整齊的身軀,變化着各種姿勢,一會兒又整齊的散開變成一個八卦圖型,太極中間的兩點分別站着一位男老師和一位女老師……看着看着,感覺每一個動作都印在老師的心裡一樣,讓我頓時明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義。接下來是“百人武術”,一聽到“武術”二字,我就開始醉翁之意不在酒了,眼睛在隊伍里不停地搜索:“彭偉峰!”他是我們班同學。我像發現寶貝一樣大叫了一聲:“看,彭偉峰!”看着他們精彩的表現,我心裡也熱血沸騰起來!一會兒,表演結束了,主持人莊嚴地宣布:“雙流縣實驗小學銀杏運動會開幕式結束,運動會正式開始!”說完,全場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

  開幕式結束后,同學們都投入到緊張的比賽中,同時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學校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願同學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鍾宇浩

  指導教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