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水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水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水滸傳可是四大名著之一啊,現在,讓我來為你講述大話版的吧!(N好看哦)

  今天,李逵、吳用、張順碰到一起了,於是,就為下面的談話拉開了序幕!

  李逵說:“哎,哥們,你們好啊。”

  “謝謝問候,我倆很好。”吳用張順一起說。

  “不對啊,‘好’怎麼還愁眉苦臉的呢?”李逵問

  吳用說到:“哎呀,別提了,還不是因為我這名字的問題!”

  李逵迷惑不解地問:“怎麼了,挺好的嘛,智多星吳用啊,沒問題!”

  “哎呀,哥們,你不懂啊,你看,別人說我智多星,可是這‘吳用’、‘吳用’不就是沒用的意思嘛,更可惡的是,五年級的語文書上有一句歇後語??梁山泊的軍師??無用(吳用),可恨吧!這明明就是貶低我嘛!”

  這時,張順說:“聽你這麼一說,的確很不公平,你就向那個武松報告嘛,讓他把出書的人K掉!”

  吳用說:“不是這麼容易的啊,前幾天,我碰見了一個叫小喬的姑娘,那真是‘沉魚落燕’、‘閉月羞花’、感天動地,仙女下凡啊,可是我一跟她自我介紹,她頭也沒回便走了。”

  李逵插嘴道:“這是咋回事呢?”

  “哎,當我跟她說我叫吳用的時候,她說‘叫吳用的人,肯定沒用’於是,就去投奔周瑜了,哎……”

  張順似乎不服氣說:“哎啊,你這只是丟失了美人而已,天下美人多的是,我就比你慘多了。我號稱‘浪里白條’可是,我這身上未免也太白了吧,一次,我去找曹操,靠在他家的牆上,可是曹衝出來卻把沒看見我,哎呀,把我弄的好慘啊,所以這幾天,我急購了一台電腦,在網上尋求方法,這不,還沒頭緒呢!”

  吳用似乎忘記了自己的悲傷,說:“我推薦你到這個‘www.new-class.cn‘網站去,N好的啊,還可以發表文章,求助,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張順感激不已:“謝謝,謝謝,兄弟謝謝!”

  李逵說:“你們的苦訴完了,還有我的呢。”

  張、吳一起問:“你有什麼傷心事啊?”

  李逵說:“甭提了,我全身黑不溜秋的,誰願意跟我撒,都30幾了,還沒中意的,不過事業要緊,可是我天天拿着兩個鐵捶,無聊死了,全身雖說全是肌肉,可看起來太畸形了,我想去整容,花錢不說,浪費精力,該咋辦呢?”

  張順插嘴道:“涼拌炒雞蛋,好吃有好辦!”

  李逵好象忽然有了靈感,說:“沒錯!我決定了,以後我就賣雞蛋,黑就黑吧,也算上是一大亮點啊!~”

  ……

  從此以後,我想,在歷史上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一個去賣雞蛋了,一個去逛網了,一個去玩了,哎,世界歷史上的名人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大話水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水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