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標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標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地球上的女孩,又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標點。你要問我到底是哪個標點,我也不清楚。

  我是句號。我說話總是有條有理,在一句話的末尾,我總能給大家帶來驚喜,做出我自己認為最完美的答案。在活動的尾聲,我總以優美的語言讓此次活動畫上圓滿的句號。

  我是問號。我的腦子裡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不,不止十萬個,還有上百萬,上千萬個。“爸爸,這是什麼?”“哥哥,鋼筆是誰製造出來的呀?”“媽媽,為什麼煮飯時鍋蓋上有小露珠呀?”“爸爸,如果地球沒有了引力,人還能生存嗎?”啊??我也快爆炸了!

  我是感嘆號。就因為我太膽小了。就拿有一次來說吧。那時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我突然醒了過來,想去上衛生間,我朝着衛生間走過去,剛走到門口,一個高大的人與我迎面相撞,當時我嚇得大叫了一聲--啊!!!!!這聲音如同12級大地震來臨了一樣,驚天動地;如同感嘆號一樣,似乎把我的身體都分開了。我抬頭一看,呀!原來是爸爸!哎,真是把我嚇慘了喲。

  這就是我,標點家族的三份子,地球上的標點人物。

  我是標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標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標點 暫無評論